统考专栏
网络教育统考网上报名第五步:报考信息确认及缴费

考生报考科目确认
通过“考生网上缴费”菜单下的“报考科目确认”进入缴费界面。考生在进行缴费前,需要对进行缴费的科目进行确认,生成相应的缴费清单。
科目确认前提:
1、 必须为考生本人报考的科目;
2、 已处于缴费中或缴费完成的科目不能被确认。
 
科目确认
科目确认是针对每一个科目进行,考生可以选择报考科目中的部分或全部进行缴费,选择完成后生成缴费单。在某一科目确认完成后,如果有未确认的科目可以再次进行科目确认。考生在确认报考科目时,如果发现报考类型为学习中心报考,请及时联系学习中心进行科目确认及缴费。或通知学习中心删除报考科目,由考生本人完成报考及缴费操作。
 

 

图示1:查看您的报名科目。

图示2:选择您要确认的报名科目。

图示3:对您报考的科目进行最后确认。

进入缴费状态
 在科目确认完成后自动进入缴费主界面。考生再次登录系统时,可通过个人查询系统中 “考生网上缴费”菜单下的“个人网上缴费”进入缴费页面。
如图:

 

点击图示1:进入您选择的科目的网上缴费页面。

点击图示2:进行网上缴费!

并在接下来的网上支付页面完成支付!

1)提交报考信息30分内,考生需要进行缴费,超过30分钟后,系统将自动清除考生选择的考试时间。
2)四科目不能在同一时间进行报考。
3)同一科目不同级别在同次考试中只能报一门。例如:大学英语A、B、C,只能添报其中一科。
4)已合格科目或免考科目不能再次报考。
5)作弊替考考生取消考试资格,不能进行报考。
6)考生报考的科目,必须由考生完成缴费。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