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CPA
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样题(新制度)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税法》试卷(样题)

  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型共20题,每题1分,共20分。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用2B铅笔填涂相应的答案代码。答案写在试题卷上无效)

  1.《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的法律级次属于( )。

  A.财政部制定的部门规章

  B.全国人大授权国务院立法

  C.国务院制定的税收行政法规

  D.全国人大制定的税收法律

  2.下列行为中,涉及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

  A.将外购的货物用于本单位集体福利

  B.将外购的货物分配给股东和投资者

  C.将外购的货物无偿赠送给其他个人

  D.将外购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

  3.某生产企业属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9年6月对部分资产盘点后进行处理:销售边角废料,由税务机关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8万元;销售使用过的20×8年6月购入未纳入增值税抵扣范围的机械设备一台,取得含税销售额5.2万元。该企业上述业务应缴纳增值税( )。

  A.0.1万元

  B.0.2万元

  C.0.24万元

  D.0.34万元

  4.下列各项中,应同时征收增值税和消费税的是( )。

  A.批发环节销售的卷烟

  B.零售环节销售的金基合金首饰

  C.生产环节销售的普通护肤护发品

  D.进口环节取得外国政府捐赠的小汽车

  5.某卷烟生产企业20×9年4月收购烟叶,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50万元,并向烟叶

  生产者支付了价外补贴。该卷烟厂4月份收购烟叶的可抵扣进项税额为( )。

  A.6.5万元

  B.7.15万元

  C.8.58万元

  D.8.86万元

6.下列各项中,符合营业税有关纳税地点的具体规定的是( )。

  A.纳税人转让土地使用权,应当向其机构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B.纳税人从事运输业务的,应当向应税劳务发生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C.纳税人承包的工程跨省的,应当向其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D.纳税人出租机器设备的,应当向机器设备使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7.某市一家内资企业20×9年3月被查补增值税50000元、消费税20000元、所得税30000元,被加收滞纳金2000元,被处罚款18000元。该企业应补缴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

  A.5000元

  B.7000元

  C.8000元

  D.10000元

  8.某进出口公司进口一批货物,应缴纳关税500万元,海关于20×9年3月2日填发税款缴款书,但公司迟至3月28日才缴纳该税款。按规定海关应征收关税滞纳金( )。

  A.2.75万元

  B.3万元

  C.6.5万元

  D.6.75万元

  9.某铜矿企业20×9年5月共开采铜矿石原矿80 000吨,直接对外销售铜矿石原矿40 000

  吨;以部分铜矿石原矿入选精矿9000吨,选矿比为40%。铜矿石适用税额每吨0.6元。该企业5月份应缴纳资源税( )。

  A.20 580元

  B.26 250元

  C.29 400元

  D.37 500元

  10.某国有企业20×6年3月在市区购置一栋办公楼,支付价款8000万元;20×9年5月,该企业将办公楼转让,取得收入10 000万元,签订产权转移书据。办公楼经有权机构认定的重置成本价为12 000万元,成新率70%。该企业在缴纳土地增值税时计算的增值额为( )。

  A.400万元

  B.1485万元

  C.1490万元

  D.2000万元

11.房产税的征纳方法是( )。

  A.按月计算,分期缴纳

  B.按季计算,分期缴纳

  C.按年计算,分期缴纳

  D.由各地政府自行决定

  12.依据城镇土地使用税的相关规定,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城市的征税范围只包括市区,不包括郊区

  B.土地使用税的具体征税范围,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划定

  C.城镇土地使用税所称的"工矿区",是指坐落在城镇之外的工矿企业所在地

  D.在我国境内拥有土地使用权的单位和个人,均应缴纳土地使用税

  13.20×6年1月,甲公司将闲置厂房出租给乙公司,合同约定每月租金2500元,租期未定。签订合同时,预收租金5000元,双方已按定额贴花。5月底合同解除,甲公司收到乙公司补交租金7500元。甲公司5月份应补缴印花税( )。

  A.7.5元

  B.8元

  C.9.5元

  D.12.5元

  14.居民甲某有四套住房,将一套价值120万元的别墅折价给乙某抵偿了100万元的债务;用市场价值70万元的第二、三两套两室住房与丙某交换一套四室住房,另取得丙某赠送价值12万元的小轿车一辆;将第四套市场价值50万元的公寓房折成股份投入本人独资经营的企业。当地确定的契税税率为3%,甲、乙、丙缴纳契税的情况是( )。

  A.甲不缴纳,乙30000元,丙3600元

  B.甲3600元,乙30000元,丙不缴纳

  C.甲不缴纳,乙36000元,丙21000元

  D.甲15000元,乙36000元,丙不缴纳

  15.依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收入中属于免税收入的是( )。

  A.财产转让收入

  B.特许权使用费收入

  C.银行存款利息收入

  D.购买国库券利息收入

16.作家马某20×9年2月初在杂志上发表一篇小说,取得稿酬3800元;自2月15日起又将该小说在晚报上连载10天,每天稿酬450元。马某2月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

  A.420元

  B.924元

  C.929.6元

  D.1320元

  17.根据税收征管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对税务机关的征税行为提起诉讼,必须先经过复议,对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接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的一定时限内向人民法院起诉。下列各项中,符合上述时限规定的是( )。

  A.15日

  B.30日

  C.60日

  D.90日

  18.一般而言,发展中国家为了自身的税收利益在选择税收管辖权时一般倾向于采用( )。

  A.居民管辖权

  B.收入来源地管辖权

  C.公民管辖权

  D.居民和公民管辖权

  19.税务代理人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造成纳税人未缴或少缴税款的,除由纳税人缴纳或者补缴应纳税款、滞纳金外,对税务代理人处纳税人未交或者少缴税款( )的罚款。

  A.5000元并50%以下

  B.2000元以上5000以下

  C.1倍以上5倍以下

  D.50%以上3倍以下

  20.利用税收优惠是设计税收筹划方案的重要途径,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税收优惠的一项是( )。

  A.出口退税

  B.税收抵免

  C.税负转嫁

  D.亏损抵补

二、多项选择题(本题型共20题,每题1.5分,共30分。每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请从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你认为正确的答案,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用2B铅笔填涂相应的答案代码。每题所有答案选择正确的得分;不答、错答、漏答均不得分。答案写在试题卷上无效)

  1.下列各项中,属于我国现行税法的有( )。

  A.税收基本法

  B.企业所得税法

  C.进出口关税条例

  D.中央与地方共享税条例

  2.下列税额,可以从销项税额中抵扣或应纳税额中抵免的有( )。

  A.营业税纳税人购置税控收款机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B.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置税控收款机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C.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购置税控收款机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D.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置防伪税控通用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3.某商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与其供货企业达成协议,按销售量挂钩进行平销返利。20×8年11月向供货方购进商品取得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120万元、进项税额20.4万元并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当月按平价全部销售,月末供货方向该商场支付返利4.8万元。下列对该项业务的处理符合相关规定的有( )。

  A.商场应按120万元计算销项税额

  B.商场应按124.8万元计算销项税额

  C.商场当月应抵扣的进项税额为20.4万元

  D.商场当月应抵扣的进项税额为19.7万元

  4.酒类企业中的关联企业不按照独立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作价的,税务机关按照规定调整其消费税计税收入额时,可以采用的方法有( )。

  A.按照成本加合理的费用和利润

  B.按照独立企业之间进行相同业务活动的价格

  C.按照企业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

  D.按照再销售给无关联关系的第三者的价格所取得的收入

  5.下列各项中,有关消费税的纳税地点正确的有( )。

  A.纳税人进口应税消费品在纳税人机构所在地缴纳消费税

  B.纳税人自产自用应税消费品在纳税人核算地缴纳消费税

  C.纳税人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一般回委托方所在地缴纳消费税

  D.纳税人到外县销售自产应税消费品应回核算地或所在地缴纳消费税

6.下列各项中,应计入营业税计税依据的有( )。

  A.建筑工程所使用的建筑材料价款

  B.通讯线路工程所使用的电缆、电线等设备价款

  C.修缮工程所耗用的原材料及其他物资和能源动力价款

  D.清包工形式提供装饰劳务的,其装饰工程所用原材料价款

  7.位于市区的某生产性出口企业,20×9年3月增值税应纳税额为-280万元,出口货物的"免抵退"税额为400万元;企业将其自行研发的动力节约技术转让给一家科技开发公司,获得转让收入80万元。下列各项中,符合税法相关规定的有( )。

  A.该企业应缴纳的营业税为4万元

  B.应退该企业增值税税额为280万元

  C.该企业应缴纳的教育费附加为8.52万元

  D.该企业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为8.4万元

  8.下列各项中,经海关查明属实,可酌情减免进口关税的有( )。

  A.在境外运输途中遭受损坏或损失的货物

  B.因不可抗力缴税确有困难的纳税人进口的货物

  C.起卸后海关放行前,因不可抗力遭受损坏的货物

  D.海关查验时已经损坏,经证明为保管不慎的货物

  9.下列各项中,房地产开发公司应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的有( )。

  A.直接转让土地使用权的

  B.房地产开发项目全部竣工完成销售的

  C.整体转让未竣工决算房地产开发项目的

  D.取得销售(预售)许可证满2年仍未销售完毕的

  10.下列各项中,符合房产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规定的有( )。

  A.将原有房产用于生产经营,从生产经营之次月起缴纳房产税

  B.委托施工企业建设的房屋,从办理验收手续之次月起缴纳房产税

  C.购置存量房,自权属登记机关签发房屋权属证书之次月起缴纳房产税

  D.购置新建商品房,自权属登记机关签发房屋权属证书之次月起缴纳房产税

11.下列车船中,属于车船税法定免税的有( )。

  A.专项作业车

  B.警用车船

  C.非机动驳船

  D.捕捞、养殖渔船

  12.下列各项中,应按"产权转移书据"税目征收印花税的有( )。

  A.商品房销售合同

  B.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

  C.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

  D.个人无偿赠与不动产登记表

  13.下列各项中,免征或不征契税的有( )。

  A.国家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B.受赠人接受他人赠与的房屋

  C.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

  D.承受荒山土地使用权用于林业生产

  14.下列保险费可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有( )。

  A.企业为职工支付的商业保险费

  B.企业为投资者支付的补充养老保险

  C.企业参加财产保险,按规定缴纳的保险费

  D.企业按国家有关规定为特殊工种职工支付的人身安全保险费

  15.下列各项中,计算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的年所得时允许扣除的项目有( )。

  A.财产保险赔款

  B.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利息

  C.国际组织颁发的环境保护奖金

  D.商场购物取得的中奖所得

16.下列各项中,属于法定税务登记事项的有( )。

  A.开业税务登记 B.注销税务登记

  C.停业税务登记 D.临时经营税务登记

  17.纳税人和其他税务当事人对侵犯其合法权益的特定税务行政行为,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下列各项中属于法定税务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有( )。

  A.税务机关通知银行冻结其存款的行为

  B.税务机关逾期未对其复议申请作出答复的行为

  C.税务机关对其所缴纳的税款没有上交国库的行为

  D.税务机关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损害其合法权益的行为

  18.行使居民管辖权的国家在确定纳税人是否具有居民身份时,可以采用的判定标准有( )。

  A.住所标准

  B.户籍标准

  C.时间标准

  D.意愿标准

  19.下列各项行为中,属于税务代理范围的包括( )。

  A.代办税务登记

  B.办理减免税申请

  C.代为制作涉税文书

  D.开展税务咨询和税务筹划

  20. 关于税收筹划的一般理论,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税收筹划的合法性是指税收筹划只能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进行

  B.税收筹划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使纳税人的可支配财务利益最大化,即税后财务利益最大化

  C.按税收筹划的区域分类可将税收筹划划分为国内税收筹划和国际税收筹划

  D.企业组织形式的选择也是税收筹划的一项重要内容

三、计算题(本题型共5题,每小题6分,共30分。要求列出计算步骤,每步骤运算得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在答题卷上解答,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1.地处县城的某建筑工程公司具备建筑业施工(安装)资质,20×8年发生经营业务如下:

  (1)总承包一项工程,承包合同记载总承包额18000万元,其中建筑劳务费6000万元,建筑、装饰材料12000万元。建筑公司将总承包额的三分之一转包给某安装公司(具备安装资质),转包合同记载劳务费2000万元,建筑、装饰材料4000万元。

  (2)工程所用建筑、装饰材料12000万元中,8000万元由建筑工程公司自产货物提供,4000万元由安装公司外购自产货物提供。

  (3)建筑工程公司提供自产货物涉及材料的进项税额400万元已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相关的运输费用30万元有合法票据。

  (4)建筑工程公司内设非独立核算的宾馆,餐饮部全年取得餐饮收入100万元,歌舞厅门票收入35万元,酒水收入25万元,健身房台球和保龄球收入20万元。

  (说明:上述业务全部完成,相关款项全部结算,增值税按一般纳税人计算征收)

  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建筑工程公司承包工程应缴纳的营业税和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

  (2)建筑工程公司转包工程应代扣代缴的营业税和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

  (3)建筑工程公司承包工程提供的自产货物应缴纳的增值税和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

  (4)建筑工程公司签订合同应缴纳的印花税;

  (5)建筑工程公司宾馆收入应缴纳的营业税和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

2.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9年2月发生有关业务及收入如下:

  (1)旅游景点门票收入650万元;

  (2)景区索道客运收入380万元;

  (3)民俗文化村项目表演收入120万元;

  (4)与甲企业签订合作经营协议,以景区内价值2000万元的房产使用权与甲企业合作经营景区酒店(房屋产权仍属旅游公司所有),按照约定旅游公司每月收取20万元的固定收入;

  (5)与乙企业签订协议,准予其生产的旅游产品进入公司非独立核算的商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一次性收取进场费5万元,当月该产品销售收入10万元,开具旅游公司普通发票;

  (6)处理已使用过的电动观光车10辆,原值4.2万元/辆,售价0.8万元/辆。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门票收入应缴纳的营业税;

  (2)索道客运收入应缴纳的营业税;

  (3)民俗文化村表演收入应缴纳的营业税;

  (4)合作经营酒店收入应缴纳的营业税;

  (5)商店应缴纳的营业税;

  (6)商店应缴纳的增值税;

  (7)旧车处理应缴纳的增值税。

3.某房地产开发公司,20×8年发生以下业务:

  (1)1月通过竞拍取得市区一处土地的使用权,支付土地出让金6000万元,缴纳相关税费240万元;

  (2)以上述土地开发建设普通标准住宅楼、会所和写字楼各一栋,占地面积各为1/3;

  (3)住宅楼开发成本3000万元,分摊到住宅楼利息支出300万元,包括超过贷款期限的利息40万元;

  (4)与住宅楼配套的会所开发成本480万元,无法准确分摊利息支出,根据相关规定,

  会所产权属于住宅楼全体业主所有;

  (5)写字楼开发成本4000万元,无法提供金融机构证明利息支出的具体数额;

  (6)9月份全部竣工验收后,公司将住宅楼出售,取得收入15 000万元,将写字楼作价9000万元与他人联营开设一商场,收取固定收入,不承担经营风险,当年收到250万元。

  (其他相关资料:该房地产公司所在省规定,按土地增值暂行条例规定的高限计算扣除房地产开发费用)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公司应缴纳的房产税;

  (2)公司应缴纳的营业税;

  (3)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时应扣除的土地使用权的金额;

  (4)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时应扣除的开发成本的金额;

  (5)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时应扣除的开发费用和其他扣除项目金额;

  (6)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时应扣除的税费;

  (7)公司应缴纳的土地增值税。

4.位于建制镇的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农产品采摘、销售、观光业务,公司占地3万平方米,其中采摘、观光的种植用地2.5万平方米,职工宿舍和办公用地0.5万平方米,房产原值300万元。20×8年公司发生以下业务:

  (1)全年取得旅游观光业务收入150万元,农产品零售收入180万元;

  (2)6月30日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一份,将价值50万元的办公室从7月1日起出租给他人使用,租期12个月,月租0.2万元,每月收租金1次;

  (3)8月与保险公司签订农业保险合同一份,支付保险费3万元;

  (4)9月与租赁公司签订融资租赁合同一份,租赁价值30万元的鲜果拣选机一台,租期5年,租金共计40万元,每年支付8万元。

  (其他相关资料:①适用城镇土地使用税税率每平方米5元;②省级人民政府确定计算房产余值时的扣除比例为30%;③金额以元为单位计算)

  要求:根据上述材料,按照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公司20×8年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

  (2)公司20×8年应缴纳的房产税;

  (3)公司20×8年应缴纳的营业税;

  (4)公司20×8年签订的租赁合同与保险合同应缴纳的印花税;

  (5)公司20×8年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5.居住在市区的中国居民李某,为一中外合资企业的职员,20×8年取得以下收入:

  (1)每月取得合资企业支付的薪金8000元。

  (2)2月份,为某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取得报酬30000元,与其报酬相关的个人所得税由该企业承担。

  (3)3月份,从A国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折合人民币20000元,已按A国税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折合人民币2000元并取得完税凭证。

  (4)5月份,与同事杰克(外籍)合作出版了1本中外文化差异的书籍,共获得稿酬60000元,李某与杰克事先约定按6:4比例分配稿酬。李某将其中的3000元通过市民政局捐给汶川地震灾区。

  (5)6月份,李某从其投资的上市公司分得2007年的红利2500元。

  (6)11月份,以每份218元的价格转让去年申购的企业债券500份,发生相关税费870元,该债券申购价每份200元,共支付相关税费350元;转让A股股票取得所得24000元。

  (7)与4个朋友合伙经营一个酒吧,年底酒吧将30万元生产经营所得在合伙人中进行平均分配。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李某全年工资薪金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2)该企业为李某支付技术服务报酬应代付的个人所得税;

  (3)李某从A国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应补缴的个人所得税;

  (4)李某捐款后的稿酬所得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5)李某分得投资红利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6)李某有价证券转让所得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7)李某分得合伙所得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四、综合题(本题型共2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要求列出计算步骤,每步骤运算得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在答题卷上解答,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1.某市卷烟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8年6月有关经营业务如下:

  (1)2日向农业生产者收购烟叶一批,收购凭证上注明的价款500万元,并向烟叶生产者支付了国家规定的价外补贴。支付运输费用10万元,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运输发票,烟叶当期验收入库。

  (2)3日领用自产烟丝一批,生产A牌卷烟600标准箱。

  (3)5日从国外进口B牌卷烟400标准箱,支付境外成交价折合人民币260万元、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用10万元、保险费用5万元。

  (4)16日销售A牌卷烟300标准箱,每箱不含税售价1.35万元,款项收讫;将A牌卷烟10标准箱作为福利发给本企业职工。

  (5)25日销售进口B牌卷烟380标准箱,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720万元。

  (6)本月购进税控收款机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0万元、增值税1.7万元;外购防伪税控通用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万元、增值税0.17万元。

  (7)月底盘点发现由于管理不善,库存的外购已税烟丝15万元(含运输费用0.93万元)霉烂变质。

  (其他相关资料:①烟丝消费税比例税率为30%;②卷烟消费税比例税率:每标准条调拨价格在50元以上的(含50元,不含增值税)为45%,每标准条对外调拨价格在50元以下的为30%;卷烟定额税率:每标准箱(250标准条)150元;③卷烟的进口关税税率为20%;④相关票据已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外购烟叶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

  (2)进口卷烟应缴纳的关税;

  (3)进口卷烟应缴纳的消费税;

  (4)进口卷烟应缴纳的增值税;

  (5)直接销售和视同销售卷烟的增值税销项税额;

  (6)购进税控收款机和防伪税控通用设备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

  (7)损失烟丝应转出的进项税额;

  (8)企业6月份国内销售应缴纳的增值税;

  (9)企业6月份国内销售应缴纳的消费税。

2.某市一家居民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销售彩色电视机,假定20×8年度有关经营业务如下:

  (1)销售彩电取得不含税收入8600万元,与彩电配比的销售成本5660万元;

  (2)转让技术所有权取得收入700万元,直接与技术所有权转让有关的成本和费用100万元;

  (3)出租设备取得租金收入200万元,接受原材料捐赠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材料金额5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8.5万元,取得国债利息收入30万元;

  (4)购进原材料共计300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进项税额510万元,支付购料运输费用共计230万元,取得合法票据;

  (5)销售费用1650万元,其中广告费1400万元;

  (6)管理费用85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90万元;

  (7)财务费用80万元,其中含向非金融企业借款500万元所支付的年利息费用40万元(当年金融企业贷款的年利率为5.8%);

  (8)计入成本、费用中的实发工资540万元,发生的工会经费15万元、职工福利费82万元、职工教育经费18万元;

  (9)营业外支出300万元,其中包括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贫困山区的捐款150万元。

  (其他相关资料:上述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不涉及技术转让费用;取得的相关票据均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企业20×8年应缴纳的增值税;

  (2)企业20×8年应缴纳的营业税;

  (3)企业20×8年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4)企业20×8年实现的会计利润;

  (5)广告费用应调整的应纳税所得额;

  (6)业务招待费应调整的应纳税所得额;

  (7)财务费用调整的应纳税所得额;

  (8)职工工会经费、职工福利费、职工教育经费应调整的应纳税所得额;

  (9)公益性捐赠应调整的应纳税所得额;

  (10)企业20×8年度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

  (11)企业20×8年度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