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迅
200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841万考生参加
教育部22日称,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作文题涉嫌泄题”的报道失实,截至目前,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未发现异常情况。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据调查,一位叫“波塞冬”的网民通过考前发布帖子,再在考试开始后以修改方式张贴有关考试内容,造成考前泄题的假象。

  根据调查,21日10时许,网上发布题为“英语六级再现‘泄题门’,开考前试题惊现网络”的报道,称20日下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开考前,即14时51分时,考试作文题及“范文”出现在豆瓣网上,到16时38分,整份试卷的完整版答案全部出现。事实上,网民“波塞冬”在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当天14时51分,发帖“六级作文曝光,答案也曝光”,但此时发帖中并没有试题及答案。15时29分,即开考后29分钟,“波塞冬”得到了作文题并将它发布在14时51分的帖子里。

  调查还发现: 21日17时17分,“波塞冬”又在网上发布了澄清声明称,自己发布的并非考前答案,开考后其他各大网站都有答案,自己只是转载了一下, “然后把主题修改了,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据悉,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有841万考生参加。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