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考试
《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块考试大纲
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段的专业基础课程。以介绍管理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维护的基本思想和方法为主线,将Visual FoxPro数据库作为实践环节,以深化对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理论与实践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应用能力和水平。
《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Visual FoxPro)培训考试内容:
1.了解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基本概念;
2.掌握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规划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施的基本原则和方法;
3.了解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的基本内容;
4.了解数据库的基本概念、术语,
5.掌握数据库管理系统(Visual FoxPro)的基本操作;
6.熟练掌握数据表、数据库文件的创建、维护和使用;
7.熟练掌握表单、菜单和类的创建、维护及使用;
8.了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方法,并具有应用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
根据河南省招办文件规定,凡取得该模块证书者可免考自学考试中《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课程的笔试和实践环节。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