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
司法考试经验分享:永不放弃的六大理由

人生的路上,有太多的考试:无形的,有形的;轻松的,沉重的;关于自己的,关于他人的。很多人会在某个关口被打倒,也许从此都没再站起来。人生,需要永不言弃。给你永不放弃的六大理由,这也应该是你给你自己的。

第一大理由:跟着咱党走(先来点轻松的)。看咱们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经过了多少曲折;看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人生经过多少次转折;看咱们邓小平邓爷爷,又是经过了几起几落?(三起三落?恭喜你,答对了)咱们从小生长在红旗下,当然要跟着党走。不许掉队,跟上!

第二大理由:你无路可退。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放弃是一个懒惰的名词,放弃第一次,就会有数不清的放弃等着你,成功的路上从此多了另外一只拦路虎。

第三大理由: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很多坚持继续前进的网校人已为人父母,甚至怀着孩子。考过的妈妈会格外开心,他们体会到了爱的力量和回报。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你的爱人,是不是一直在真诚地支持你。也许他们心疼你说算了放弃吧。但是亲爱的,那只能说明他们更渴望你的前进,因为他们一直都希望你会更好。

第四大理由:坚持的路上不孤单,放弃的路上只有你一个。放弃的人千千万万,怎么会孤单一人?你的疑问很简单,千千万万,但都会躲在自己的角落里。世界之所以是世界,是因为大家都在联系之中,是一个整体。当你在坚持的时候,孤独也有人在陪着你,世界上所有在坚持的人都在鼓励你,放弃的人也在角落里默默的祝福你。

第五大理由:你所有放弃的理由都不是理由。给每件事找个合适的借口,让自己所做的一切看起来理所当然,这好像是人的共性。但是你认真想想,那些理由可以成为理由吗?你觉着自己很累?天哪,有多少比你累的人在生存?有多少人想让自己充实一点但却无所事事?你觉得即使坚持了也不会成功?坚持本身就事一种成功,坚持了,不一定成功;不坚持,一定不成功。

第六大理由:简单主义。恰如《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人生只信奉“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好好活。” “不抛弃,不放弃。”这就是许三多的简单主义:不放弃,好好活。人生当如此。

坚持住吧!无论你是在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坚持,还是为了你的爱人,亲人。每个坚持的人都可以给自己或多或少的理由,但是没有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说的过去的放弃的借口(没有理由)。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