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
论加入WTO后中国乐凯的营销策略(zjstu28)
摘要
乐凯从它诞生之日起,就注定要与洋品牌一争到底,这是一场奥运会级的较量,来者都是强手,摆在乐凯面前的是一道道坎,同时还要饱受走私之侵害,虽然历经风雨、饱受磨砺的乐凯已炼就的筋骨强壮,但与世界巨人相比,他仍是一个小弟弟。然而战场是无情的,面对近日的“零关税”预演,面对即将到来的WTO,面对“前门有狼,后门有虎”的“黄”“绿”冲击,乐凯能否永远擎起世界感光材料领域中中国的一面大旗。“青松恨不高千尺”,作为有着强烈民族情结的知识分子,我们愿献上一份力量,以我们不高的智慧为乐凯呐喊助威。

关键词:竞争态势  优势  劣势  营销策略


目录
前言  概述中国的感光业市场

一    当前国内胶片市场竞争态势分析

二    乐凯胶卷的市场优势与劣势

1 乐凯的竞争优势

2 乐凯的竞争劣势

三    乐凯胶卷的营销策略。

1 重视广告投入量及投入时机

2 打造强势品牌,提高品牌美誉度

3 找准目标市场,实施目标集聚战略

4 分销渠道建设 

5 注意产品结构与科研开发问题 

6 破除习惯、极度宣扬乐凯文化


一  当前国内胶片市场竞争态势分析
   21世纪最迷人的市场,美国著名的未来学家奈斯比特,在其《大趋势》一书中就曾预言:中国是“21世纪最迷人的市场”。且不说奈氏预言的整体准确度如何,起码在彩色胶卷市场方面为其所言中。1995年下半年以来,世界照相业市场萎缩,而中国市场对彩色胶卷和彩色相纸的需求量却年均以10-15%的速度增长,市场规模经初步估算达30多亿元。虽然目前中国每人年均只消费彩卷0.07个,大大低于美国的3.6 个、日本的3.1个,但这恰恰意味着中国彩卷市场潜力巨大。国际上认为,中国将与美国、欧洲成为21世纪彩卷消费的三大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与国内市场开放度的日益提高,为外商提供了日趋有利的营销环境,使得世界上著名的感光材料公司加快了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尤其是像柯达、富士这样的跨国公司,根据其全球营销战略的需要,将公司发展的战略性机会放在中国市场上。神州彩卷市场,顿时战云密布,风雷滚滚,一场激烈的厮杀,在所难免。 


付费论文:10000多字     有参考文献     200元


备注:此文版权归本站所有;本站保证购买者的省唯一性。

相关热词搜索: